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公开表彰20余名“新时代好少年”

日期: 2020-07-06 08:25:3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7月3日,我县在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对22名“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提名者进行了公开表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永翔、副县长熊曦、县政协副主席熊祖友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新时代好少年”称号获得者、提名人选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表彰活动由中共房县县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房县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团县委、关工委、融媒体中心、思源学校承办。

经学校初评、乡镇复评,县文明委、关工委、县文明办、教育局、妇联、团县委等部门综合评审,经媒体公示无异议,张鑫鑫、耿浩然、王韵婷等10名学生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马思颖、王祎远、赵梦婷等12名学生获得“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据悉,此次公开表彰“新时代好少年”旨在大力树立房县“新时代好少年”榜样,宣传好少年典型事迹,在全县中小学掀起人人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熊曦在活动中寄语全县广大青少年,要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十字文明新风,培育国是家、善作魂、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当先、和为贵的价值观,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颁奖活动中,县思源实验学校的王韵婷,土城初中李延洁分别代表“新时代好少年”获奖者、得名者作了表态发言;县天明小学万计豪、青峰初中代雨涵、县实验小学耿浩然还分别还进行了跆拳道、舞蹈、书法等表演。(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