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铜循环利用项目建设

日期: 2020-07-28 15:35:4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蔡贤忠查看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铜循环利用项目建设

    7月28日,县委书记蔡贤忠到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规划调整及选址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成坤参加调研。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铜循环利用项目建设现场,蔡贤忠详细了解各项建设推进情况,实地踏勘企业员工住宿、生活区域选址,就相关规划调整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加大服务力度,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征地拆迁、道路配套等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施工方要抢抓有利天气,科学组织调度施工,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早日建成达产。

在企业生产车间,蔡贤忠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克服疫情影响,一心一意抓生产。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用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态度,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摸清困难企业困难行业情况,切实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做到主动服务、周到服务、专业化服务、高效服务、有用服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经营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六稳”“六保”任务,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攻坚战。(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