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政协开展“共建平安校园”视察协商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9-21 10:55:58
来源: 房县政府网


    9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熊祖友率民宗委、社法委、文史委及部分相关界别委员深入沙河乡中心学校,开展“共建平安校园”视察暨“协商在一线”系列活动。

县政协一行来到沙河乡中心小学、初级中学,实地查看安保设施、教学楼、宿舍、食堂、操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视察学校的疫情防控、安保措施、安全教育、食品卫生、普法宣传等情况。

县政协一行与沙河乡党委、各相关单位、师生代表围绕“共建平安校园”开展座谈协商,充分听取学校负责人“平安校园建设”情况汇报。政协委员就视察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此次围绕“共建平安校园”开展“协商在一线”系列活动,选择切口小、关联广、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议题开展协商,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沉得下去,深入一线,在协商中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既向党委政府提出好的建议,又把党委政府关于校园安全、青少年普法等工作部署传递下去,形成共识。

活动中,县检察院青年检察官向学生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专题讲座,通过身边的案例为学生带来一节生动的法制课程。县政协一行还组织爱心企业:房县爱儿眼科医院为学生捐赠价值25000元视力矫正眼镜,房县神农绿谷、钧钛厨卫、缔芙尼卫浴公司捐赠价值22000元学生床上用品三件套。(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杨正强 通讯员 周扬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