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0-09-21 10:57:18
来源: 房县政府网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全市公安系统采取市县两级联动方式开展巡察的工作安排,20号,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并将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对县公安局进行巡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宇星,县委第三巡察 组全体成员,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所属党组织、二级单位及派出机构 负责人、驻村工作队书记及队长、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派出机构其他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房县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汪承武指出,此次巡察,重点任务是监督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党的 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 ,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王宇星指出,巡察是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县公安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 义。

王宇星强调,县公安局党委要强化协调配合,压实整改责任,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问 题,要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不断提 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县公安机关党员干部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 式,打探巡察工作信息,传播“小道消息”,不得打击、报复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 不得泄露巡察工作秘密。

王宇星要求,县委巡察组和全体巡察干部要排除干扰,扎实开展工作,明职尽责,确 保巡察质效,严明纪律,树立县委权威,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陈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公安局党委将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 坚决服从安排,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问题照单全收,以扎实的作风抓好立行立 改,抓好统筹兼顾,以优异的成效接受巡察检阅,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公安工作 业绩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所属党组织、内设机构、二级单位、派出 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问卷测试。(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