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神农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及大门设计评审结果出炉

日期: 2020-09-21 10:59:52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神农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及大门设计评审结果9月18日出炉,勘察设计单位中都设计、中城科泽、中国城建经过严格评审分获一、二、三等奖。副县长王玲现场督导评审打分活动。

评审会上,专家组从项目背景、规划思路、设计理念等多层次、多纬度依次审阅了设计方案并现场打分,最终,中都设计、中城科泽、中国城建以其前瞻、长远而新颖的设计理念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中都设计结合我县源远流长、厚重的神农农耕文化、诗经黄酒文化和宫廷流放文化,设计的牛首飞檐大门和有着唐风楚韵风格的游客接待中心有望落成神农大峡谷景区。

据了解, 神农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及大门规划设计方案以“山水神农峡、画境岩屋沟”为主题,征集活动本着高起点规划设计、高品位建设的工作要求,报经县人民政府同意,于今年8月12日开始面向全国规划及设计事务所和单位公开征集。此次入围的九家设计单位是面向全国层层选拔,均具有国内建筑规划设计行业甲级资质证书。(今日房县网讯记者许波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