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0-09-22 15:29:0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县人民法院系统开展联动巡察的统一部署,按照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21号,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宇星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纪委监委第五派出纪检监察组、县人民法院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房县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世林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明确巡察重点任务,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党委有关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政治监督;要同向协作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宇星强调,巡察是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落实配合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充分利用 “上借下力、下借上势”联动方式,强化协调配合,压实整改责任,守住原则底线,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县委巡察组和全体巡察干部要要从严从实监督,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排除干扰,扎实开展工作,明职尽责,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严明纪律,树立县委权威,共同努力,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郑群谟表示,县人民法院全体职工一定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虚心接受,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整改到位,搞好结合,有条不紊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宋钱 张珺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