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湖北鼎途来我县洽谈森林康养项目

日期: 2020-10-26 09:44:32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0月25日,湖北鼎途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昆带队来我县实地考察,洽谈森林康养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与程昆一行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副县长王玲参加活动。

会上,湖北鼎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资模式、初步规划,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交流。

据了解,湖北鼎途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拟投资30亿元,在土城镇建设“景区+森林康养小镇”的田园综合体,包括田园景观、生态农业、温泉疗养、特色餐饮、康养住宅等多种业态。

纪道清对湖北鼎途公司来我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森林康养项目落地建设。房县各相关部门要高度森林康养项目,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步调,主动跟踪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制定实施方案,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力争明年5月开工建设;要系统研究支持政策,对照项目问题清单,主动领任务、强服务,加快交通、供水、供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指挥部,专班专人抓落实,积极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程昆表示,湖北鼎途公司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快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启动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挖掘生态、文化资源,做好结合文章,打造精品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刘臣)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