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沈学强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房县代表团分团审议

日期: 2021-01-13 08:07:39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2号上午在市行政中心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12号下午参加了房县代表团分团审议。沈学强要求,房县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继续在“保水质、强民生、促转型”上走在全市前列,在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方面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勤,副市长刘运梅,县领导蔡贤忠、纪道清、肖大有、高明哲、李志权、杨立武、刘庆海参加分团审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沈学强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建党100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充分肯定了2020年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沈学强要求,要继续在“保水质、强民生、促转型”上走在全市前列,“保水质”就是要守好一河碧水,探索“两山”转化有效路径,保证境内水质,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强民生”就是要巩固脱贫成果,建好小康家园,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转型”就是要立足本地优势,促进县域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推动县域经济行稳致远。要在继续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方面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宗教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各级书记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带头学习党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三级书记”要明确责任清单,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方面做好指导和督促,确保宗教工作中国化、法制化、现代化。(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