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争当标兵 走在前列 开创新局 奋力打造“南部中心城 绿色生态县”

日期: 2021-01-14 14:40:56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月12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议期间,县委书记蔡贤忠围绕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房县实际,对标对表,推动房县高质量发展接受记者专访。

县委书记蔡贤忠接受记者采访

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谋划的蓝图,房县将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的前进方向,致力建设“南部中心城、绿色生态县”,全力打造十堰副中心城市,推动绿色发展走在全省山区县前列,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而奋斗。(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