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丽呈东谷·半岛湾大酒店一期室内装修进展顺利

日期: 2021-01-25 08:38:45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月21日,县委书记蔡贤忠到正在装修的丽呈东谷·半岛湾大酒店调研,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品质建设运营,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确保早日投入运营。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副县长刘庆海参加调研。

丽呈东谷·半岛湾大酒店位于城区半岛湾广场,由房县半岛湾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装修,全球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负责运营。整个酒店计划分两期装修,一期投资5000万装修大堂、200间高标准客房以及酒店运营配套的其他附属设施,计划2021年7月对外试运营。

蔡贤忠走进正在装修的酒店大堂,询问工程进展及装修风格布局,了解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并协调解决酒店装修运营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蔡贤忠指出,半岛湾大酒店装修运营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酒店的对外运营对于提升城市旅游形象,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将发挥积极作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品质装修运营,注重细节,合理布局;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工程进展情况,主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帮助解决问题;企业要以既定的时间为目标,进一步细化、优化施工组织,统筹做好装修装饰、设施安装、绿化美化等工作,确保酒店早日建成对外营业。(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