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1年度民兵开训动员暨应急力量战备拉动演练

日期: 2021-01-25 08:54:46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开训动员

    1月22日,房县人武部举行2021年度开训动员暨民兵应急力量战备拉动演练,打响了新年度开训“第一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庆国参加,县人武部政委夏俊杰做开训动员。

森林灭火演练现场

此次开训演练活动主要科目为森林灭火和反恐演练。根据计划,城关镇民兵应急排共30人在上午8点整接到县人武部命令后1小时内在人武部营区集结完毕,领取灭火器材和防爆器材,登车出发,准时达目的地点。到达目的地后,全体人员按计划开展各项拉练活动,森林灭火班成单兵长线队形展开扑打火线,应急机动班原地待命做好各项支援准备,反恐维稳班认真做好外围警戒,医护人员展开伤员救护。各项科目完成后,现役干部和文职人员徒步行进至民兵训练基地靶场,开展实弹射击比武,结束拉练活动。

反恐演练现场

整个过程,全体参训人员队列整齐,斗志昂扬,严肃、安全、有序完成了各项指令和考核。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庆国在最后讲评指出,我们组织此次演练方案科学合理,活动展开有序,任务完成圆满。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保持应急战备状态,做好随时出动准备,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坚决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邹坤 宋泽祖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