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徐锦凤督导化龙堰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27 08:59:3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锦凤来到化龙堰镇,深入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蕊,化龙堰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徐锦凤一行先后来到化龙堰镇高川村、庄房村、汪家河村,每到一处,详细询问村两委、网格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返乡人员排查摸底及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禁止返乡告知情况。在化龙堰镇留观隔离点、卫生院实地了解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隔离工作及发热人员信息登记情况,并向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在李堰村、渭沟村、上营村委会,徐锦凤仔细查看《来房返房人员信息摸排统计表》、《外出(就学)务工人员返(来)房人员摸排统计表》等相关台账,叮嘱村两委落实相关人员摸排工作,务必达到心中有数,务必落实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14天留观隔离,务必劝阻高风险区人员返乡。

徐锦凤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抓防控要求,以最严管控措施阻断疫情输入源头,切实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配齐人员力量,严把关口、严防死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落实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管控,精准掌握底数,全面做好跟踪管理,确保各项管控措施从严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非必要尽量居家,减少外出活动,不聚集、不扎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深入走访困难群众,及时了解群众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杨正强)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