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郧阳区委副书记王丽媛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

日期: 2021-03-03 08:55:57
来源: 房县政府网

     3月2号,郧阳区委副书记王丽媛一行来我县学习考察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杰、县政协副主席张蕊、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天明陪同考察。

县委副书记肖大友对王丽媛一行来房学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来我县参观考察也给我们带来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将对两地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合作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希望郧阳区各位领导在考察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而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加快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进程。

王丽媛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土城镇土城黄酒民俗文化村,西关印象,四馆一家,以及罗国士艺术馆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仔细看,并对我县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表示震撼。王丽媛说,此次考察观摩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房县谋划实施的每个项目都展现出超前的眼光、为民的情怀,此次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也看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她表示,房县不甘落后的奋斗精神、化危为机推动发展的超前意识、勇于创新敢于破题的工作思路、笃定前行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都值得她们学习。今后,要广泛开展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宋钱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