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张歌莺来房督导推进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

日期: 2021-03-04 08:37:59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张歌莺现场了解十房一级路项目推进情况

    3月3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来我县调研督导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强调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做到“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蔡贤忠、纪道清、高明哲、徐锦凤、成坤、黄克伟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十房一级路项目起于房县城区北门河桥头,止于十堰垭子十房一级路入口项目全长68公里,概算投资35.5亿元。其中,房县段长49.97公里,计划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柳树垭至土城段工程起于柳树垭隧道出口附近,止于穿山堰村,项目全长21.47公里,目前已完成路基土石方约85万立方米、填方70万立方米,混凝土挡墙约18000立方米;二期项目正在进行申报立项审批。

张歌莺一行到十房一级路部分标段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调整、路基建设、杆线转移、拆迁安置等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

张歌莺强调,十房一级路是全市重点项目,是房县融入十堰城区的快速通道,是有效改善十堰城区至南三县交通状况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同步做好二期项目的申报审批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要通力配合,加强市县部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有效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阻碍。要做到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大力发扬担当实干作风,倒排工期,细化目标,狠抓工程进度,加强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监管。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不等不靠、挖掘潜力,积极向上争取,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李硕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