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3-04 08:47:1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号召开。副县长冉瑶函在房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粮食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确保全年粮食产量稳定在1.3万亿斤。

会议要求全国各地农业、供销、气象等部门,充分认识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对于稳定粮食总产量的重要性。要加快提升农业生产和粮食生产现代化水平,积极做好耕地、种业和设施三方面建设,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确保粮食生产稳定。要大力促进畜牧、水产养殖业发展,守住国家粮食安全底线,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大粮食生产政策扶持力度。(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