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3-04 11:32:29
来源: 房县政府网

3月3日,房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龚承权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出第一纪检组组长向盛剑、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李东勇列席会议。

会前,机关党组认真组织学习,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征求乡镇、各专委会意见建议5条,自我检视问题10条,机关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在严格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撰写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龚承权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随后,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严字当头,查摆问题见筋骨,相互批评见辣味,整改举措见力度,达到了加油鼓劲、锤炼党性、提升境界的目的。

龚承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能否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是衡量民主生活会实效的重要标尺。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制定“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标准,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整改力度上再加劲,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要善于举一反三、拓展成果,坚持整改问题和发展事业深度融合,奋力推动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建设和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代新成)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