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女企业家“巾帼创新业 逐梦新时代”迎“三八”座谈会

日期: 2021-03-05 08:45:25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4号下午,我县召开女企业家“巾帼创新业 逐梦新时代”座谈会,共迎节日共话发展。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选清,县政协副主席张蕊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选清向各位女企业家介绍了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与会女企业家围绕“如何在新时期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对各位女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把握市场形势,抢抓发展机遇,用新理念谋划企业发展,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二要勇于担当,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在提升质量和效益上谋求更大突破;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关心公益事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共同营造“亲清”政企关系。三要坚持诚信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各位企业家要依法纳税,诚实守信,做强实体经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加快发展,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经济发展重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巾帼创新业、逐梦新时代、勇创新辉煌。(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代世旭  通讯员 屈雪梅 张陵杰)

责任编辑: 房县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