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委统战部来我县开展宣讲调研活动

日期: 2021-03-08 08:17:59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一行5号至6号来我县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选清,县政协副主席张蕊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燕元沂向我县统战干部集中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宣讲。燕元沂一行还到湖北庐陵王酒业、诚玺电子、小西关社区、县中医院、832扶贫消费馆、化龙堰镇以及县内部分宗教场所,了解我县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燕元沂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

燕元沂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和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全会部署,有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持之以恒强党建、久久为功抓统战,找准统战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建言献策、整合资源、服务发展等方面发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统战作为。用逆水行舟的拼劲、冲锋在前的闯劲、实干笃行的韧劲,在新征程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