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调研“车十条”实施情况

日期: 2021-04-12 08:35:22
来源: 房县政府网

    4月9日,县委书记蔡贤忠来到诗经文化广场,实地调研产业协作“东风县”建设及“车十条”政策实施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车十条”,化繁为简,精准发力,用简单明了的方式告知大家购车优惠力度和优惠价格,让惠民政策真正惠及于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成坤,副县长黄克伟参加调研。

蔡贤忠现场询问“车十条”有关细节

在诗经文化广场设立的县人民政府与东风集团共建产业协作“东风县”启动仪式现场,蔡贤忠询问活动筹备情况,详细察看现场车辆车型,了解每个品牌的车辆价格和优惠力度,询问供应商关于“车十条”政策宣传以及实际落实情况。

蔡贤忠现场体验东风系列新车

蔡贤忠指出,制定实施鼓励东风汽车消费的十条意见,是促进“双循环”、深化我县与东风公司战略合作的有力举措,更是提升我县车辆保有量,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惠民措施。相关部门和销售公司要站在购车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用简单明了的方式把车型、车辆原价、享受各项补贴优惠、到手价公示出来,解决购车者的疑惑,让广大群众放心购买。工作专班要加大服务力度,对群众在购车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购车过程中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一站式”办结,对购车后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车十条”更好地落地实施,不断提升我县群众的生活水平。(今日房县网讯 )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