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高明哲率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日期: 2021-04-12 08:39:3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4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下称酒博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应中国酒业协会、泸州市人民政府邀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黄酒产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明哲带领城关镇、军店镇、土城镇、县委财经委、县委政研室、县黄酒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和县内部分黄酒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此次酒博会,我县派出庐陵王酒业、忠和酒业和部分手工作坊代表房县黄酒参展。开幕式结束后,高明哲一行来到房县黄酒参展区亲切慰问参展企业员工,了解布展情况和产品展销情况。

高明哲指出,房县黄酒传承数千年,一直秉承古法酿造,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当前时期,世界经济和国内经济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黄酒产业的发展倍受关注,充满新机遇,面对当下改革的不断深入,在新的消费环境下,各黄酒企业要抢抓机遇,洞察先机,立足产业发展,扩大同行业间的技术交流和文化交流,科学布局销售渠道,强化市场占有率和产品知名度,加快推进进军高端黄酒市场的步伐。

高明哲要求,要以此次产博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特别是要借鉴黄酒优秀企业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增进交流与合作,强化参展意义和成果。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带着问题去思考,结合房县黄酒产业发展布局,在产品定型、市场定位,品牌营销、生产工艺等方面多看多学,进一步启发思想,开拓视野,以新思想、新理念、新起点,为房县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谋新局。

据悉,本次酒博会共设5个专业展馆,分别为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酒类技术装备馆和“一带一路”国家馆,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国际国内上千个酒类主流品牌。除了国内外优质酒类产品的展览展示,本届酒博会还将从产业发展、生产酿造、标准化建设、品牌鉴评、产品包装、市场营销、消费体验等多角度组织20余项同期活动。(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施桥员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