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竹山县来房县学习考察基层统战示范创新工作

日期: 2021-04-12 08:42:5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竹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銮一行,9号来房县学习考察基层统战示范创新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选清,副县长王玲陪同考察。

竹山县考察团先后深入化龙堰镇上湾村、上营村、诚玺电子、832扶贫消费馆和城关镇小西关社区,详细了解房县在基层统战示范创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竹山县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房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基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按照立足实际、分布合理、特色鲜明、注重成效的原则,以城关镇为主场,积极探索培育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强化统战阵地建设,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拓展工作领域,延伸工作触角,形成了覆盖广泛、类型多样、层次分明的统战阵地总体布局。

竹山县考察团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习房县基层统战示范创新工作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互相学习,促进两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