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东风县”启动仪式现场 经销商大力促销 市民购车热情高涨

日期: 2021-04-12 08:50:56
来源: 房县政府网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房县人民政府、东风集团共建产业协作“东风县”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看到,广场上停满了待售的东风系列品牌卡车、小客车、农用车、皮卡车等各类车型上百款车辆,各个展示区内也都挤满了看车、购车的市民,他们或咨询,或讨价还价,汽车销售人员跑前跑后,忙碌地为他们服务。

此次房县人民政府与东风集团开展共建产业协作“东风县”活动,也极大地调动了汽车经销商参与热情,纷纷下调车辆售价。经销商让利加上政策补贴,市民购车最高节省近4万元。

房县坤鹏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坤介绍说,“我们这次活动力度很大,我们东风风神系列的整体价格同比下调了10%。我们的价格优惠加上政府补贴综合优惠能达到3万至4万元。除此之外,我们坤鹏公司还做了很多活动,包括买车终身,免费保养等活动”

记者留意到,除轿车、越野车类的乘用车广泛受到市民青睐外,皮卡车、农用车也同样受到广大购车市民的关注,已临近中午仍有一波又一波市民前来看车。

“因为我们公司代理品牌较多,代理的轿车、suv、皮卡和货车、面包车品种非常齐全,所以大家都非常关注这方面的车型。还有我们销售的皮卡车从几万元起,商用车两三万元起的价格优质,加之‘车十条’政策补贴不足一万元按一万元补贴,这个政策力度非常给力;房县鑫鑫神龙做为房县目前最大的雪铁龙授权维修厂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所以说来看车购车的人非常多”房县鑫鑫神龙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经理李书彬介绍说。

截至中午12时,仅鑫鑫神龙汽车公司展厅已签订东风小康、日产系列皮卡车、面包车订单量6台,获得意向客户8位。

此次“车十条”政策的落实不仅激发了市民们的购车热潮,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也借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采购了一批新能源车作为一线执法公务用车,不仅实现了房县人民政府与东风集团的“双赢”局面,也为推广新能源车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宋平说,“我作为公务用车管理部门,通过房县人民政府与东风集团共建产业协作活动,我们抢抓了机遇,得了实惠,实现了‘双赢’。一是赢得了推动经济发展和节能环保的实惠。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努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要求,新能源车在房县更进一步得了认可。二是赢得了东风公开展活动的优惠政策,我们享受到东风公司的福利,节约了三公经费支出。我们这一次公务用车管理部门购置了一批新能源车辆,主要是更新配置到一线执勤执法队伍。这样即节约了运行费用的支出成本,也给市民购置新源车起到了引导作用。”(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陈锐 绳晓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