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东风县”活动市民购车最多能省5万元 部分车型优惠一半

日期: 2021-04-13 08:29:37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东风县”活动启动后,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车辆。但仍有未到现场的不少市民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车辆优惠力度有多大,经销商是否有“虚构原价”玩“假优惠”的把戏,最低能多少钱买到心仪的车,仍心存疑惑。为此记者专程到现场采访了部分参与活动的经营商,来为大家答疑。

4月11日上午,记者在“东风县”活动现场看到,一大早就有许多的市民朋友们前来选购车辆。据县产业协作“东风县”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活动的第一天就有39位市民订购车辆,成功交付车辆7台。

在房县鑫鑫神龙汽车销售公司展厅里,销售经理李书彬介绍说,“现在东风旗下优惠力度最大的车辆,厂家针对房县市场优惠最高达5万元。”

李书彬还以优惠力度比较大的中档车型东风标致4008为记者算了一笔经济账,“原来官方指导价是173700元,目前优惠了37000元,,相当于是优惠了3万多元。待车辆登记上牌以后,还可以在政府设立的专用窗口再领取13670元的补贴,最终裸车价折合123030元,然后还有政府补贴两年的交强险”

记者在活动现场还看到,车展现场除了面对家用市场的高、中、低档价位的乘用车,此次东风集团也针对房县推出了一批,性价比高,经济实用的商用车,为广大农民朋友带来致富“好帮手”。

此次活动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售价仅3万多元的客货两用车。李书彬介绍说,“这台车是1.2排量,车长2.7米,准坐2人。这台车的官方指导价35900元,优惠完了以后只要31900元,不包含补贴”。李书记彬还现场算了一笔账,“这台车31900元,优惠了4000元,再加上本地生产的车不足一万元补贴一万元,再送2年的交强险2400元,加起来就有16400元的优惠补贴。3万多的元的车优惠了16400元,相当于是打了对折”

县政府出台的《关于鼓励东风汽车消费的十条意见》对于房县的百姓来说真的是一大利好消息,不仅仅解决了普通老百姓看车难、买车贵的问题,更是在向百姓释放美好生活就在前方的信号。相信我们也应该能够感受到,这场惠民活动实际上只是咱们政府为民谋福利的一个小小的缩影,我们更应该看到的是县政府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政府、切实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陈锐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