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强调:压紧压实责任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日期: 2021-04-13 16:25:03
来源: 房县政府网

    4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房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后,纪道清对我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道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各负其责、严防严守,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落实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认真排查各类隐患,实施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积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对森林防火常抓不懈,强化日常值班值守,履行好部门职责、属地责任。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细化措施、强化保障,提高预案的实用性。要及时做好应急处置,保持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有效开展应急处置。要抓好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