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题会

日期: 2021-06-21 09:45:04
来源: 房县新闻网

    6月19日下午,我县举行全县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对全县所有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及中石化房县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副县长黄克伟、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出席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知要求,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就近期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邀请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消防队等各职能管理部门分别对成品油行业的安全生产专业知识进行培训。

就如何落实加油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黄克伟要求,与会企业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出发,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各加油站要根据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及值班分工情况,进一步明确、强化了各自的责任分工,“一把手”亲自抓、安全员具体抓、人人抓落实,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各加油站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昝鹏飞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