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城镇管理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6-21 09:53:01
来源: 房县新闻网

    6月20日,全县城镇管理安全生产联席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城镇管理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天明出席会议。

周天明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完成城镇管理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保证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重要性,厘清工作重点,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全地域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风险大整治,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堵住安全监管漏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宣读了《房县城镇管理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就各自职责作表态发言。(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杨正强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