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专题安排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1-06-21 10:08:20
来源: 房县新闻网

6月20号下午,我县召开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副县长黄克伟、县直相关部门、全县所有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批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县领导指示精神;科经局通报了近期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所分管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培训。

黄克伟要求,各企业主体要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和专题培训,思想认识上要在提高、切不可麻痹大意,都应该始终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到工作和安全生产全过程中,扎实抓好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然;各企业内部要完善责任体系、健全安全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开展安全培训、配齐必要的消防设施、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会后要迅速行动,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开展自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安全检查;要抓好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不出安全问题。(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宋钱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