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安排部署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日期: 2021-06-21 10:17:34
来源: 房县新闻网

    6月20日晚,县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视频会议召开,对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黄克伟、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及县交通安全生产重点责任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房县综合交通安全专委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报全县综合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压实担子、扛起责任,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全力确保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强化措施,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聚焦交通事故易发的关键区域和环节,全面排查隐患无死角,做到应查尽查、及时整改;突出重点,对事故多发路段、超速超载、危化品运输等在内的道路交通安全,渡口码头、船只运输等在内的水上交通安全,在建交通项目施工安全等重点环节进行细致排查;全面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四项清单”,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整改销号清单,做到排查要细、整改要快、执法要严。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压实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以扎实过硬作风,确保做到隐患在一线排查、执法在一线开展、整治在一线进行,问题在一线解决。(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刘臣 通讯员王东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