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

日期: 2021-07-27 17:05:26
来源: 房县政府网

7月27日,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诠闻,副县长王玲在房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对改善我国人口结构、提升我国人口数量和质量、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意义重大。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统筹规划、政策协调和工作落实,将婚嫁、生育、养育、教育一体考虑,要着眼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注重政策的配套衔接,推动完善托育服务体系等工作,为促进我国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经济社会健康长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董诠闻要求,各部门要积极传达、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准确把握三孩生育政策的深刻内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三孩生育政策落地见效;相关部门要针对房县“十四五”期间三孩生育相关情况以及会议精神搜集相关数据资料,对标省、市提前谋划房县三孩生育相关政策内容,为出台房县关于鼓励生育三胎政策提供有力支撑;要利用好各类平台,加强对三孩生育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关注网络舆情,积极有效应对,充分发挥网络传播和舆论引导的作用,确保优化生育各项政策积极稳妥推进。(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绳晓 实习生 刘裕彬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