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与东风公司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协作开展座谈

日期: 2021-09-03 09:06:53
来源: 房县政府网

座谈会现场

    9月2日,东风公司与房县人民政府产业协作“东风县”建设座谈会召开,双方围绕进一步巩固产业协作成果,加强产业协作“东风县”建设,更好的拉动汽车消费,延伸汽车产业布局,支持帮扶房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东风公司工会主席、东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伟,县委书记纪道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晓鸣出席座谈会。

何伟讲话

何伟在讲话中感谢房县县委、县政府和房县人民对东风品牌的厚爱和支持,自今年4月房县启动产业协作“东风县”建设以来,全县已累计销售东风系列品牌汽车1348辆,市场反响积极,群众得到了实惠,对东风公司企业发展和拉动全市汽车消费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这一强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的产业协作模式和经验已开始全市推广。东风公司将在保障品牌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后续服务,真正让群众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东风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房县的全方位交流合作,继续在支持汽配产业、企业用工群众就业、农副产品销售、与房县环保企业合作处理危废、参与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房县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支持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纪道清讲话

纪道清指出,开展产业协作“东风县”建设是一件民生实事,拉动了汽车消费,助推了汽车维修保养等一系列个体经济发展,增加财政税收,推动我县汽配企业发展,真正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我县将珍惜并继续巩固和提升产业协作成果,继续保持“车十条”的政策稳定性,对接全省汽车消费政策,完善我县实施细则,将“车十条”实施时间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要继续发挥好政府的引导作用,完善县乡销售网络,提升服务质量;要切实把产业协作“东风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立产业协作常态化机制,加强充电桩、加油站、“4S”店等配套设施建设,健全农村销售网络,继续完善我县鼓励汽车消费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与东风公司对接,提升我县汽车汽配产业水平。以实际行动让产业协作出更多的成果,更好的惠及房县人民,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东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成坤,副县长黄克伟及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李硕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