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办宣传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21-10-22 15:53:57
来源: 房县人民政府

10月21日,全县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宣传干事,示范村(社区)书记,部分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授课讲师以《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与管理工作》为题,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运用通俗易懂的授课语言,从意识形态的科学内涵、意识形态建设、意识形态管理以及我县意识形态管理与建设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在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座谈会上,城关镇、门古寺镇、土城镇等20个乡镇分别围绕如何开展好宣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玲要求,扎实做好全县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培训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宣传工作系列论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应对宣传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参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在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上下功夫,加快提升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领;要端正学风学纪,做到严于律己、学有所思、学用结合,确保同心协力举办一个水平高效果好大家满意的培训班;要把握好宣传重点,树立宣传工作无小事的观念,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敢于讲真话、接地气、听民声,学会虚工做实,抓好理论武装,善于总结提炼工作中的亮点,敢于推陈出新,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一批全国叫响、群众叫好、彰显房县辨识度的精品力作,在全国全省宣传跑道上赛出房县精彩、展现房县特色。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涵盖意识形态工作、新闻舆论及新闻写作专题辅导、新形势下网络舆情的处置和应对、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运用专题辅导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工作论述和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升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技能,为建设“区域中心城、绿色示范县”做出宣传贡献。(房县新闻网讯 记者 绳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