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督察人大代表议案办理情况

日期: 2021-10-22 15:56:53
来源: 房县人民政府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就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武参加督察,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察组邀请所提建议代表全程参与,先后在南宁路、西关印象、思源学校、行知学校等地,实地察看了县城已建公厕、在建公厕和规划待建公厕点,督察了老环城北路、学府路、种玉路城区内循环道路建设情况。县住建、城管执法等建议办理单位汇报了办理情况,现场听取代表意见。

督察组指出,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后,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承办单位责任明确,行动迅速,议案办理工作整体进展成效明显。就下一步议案办理情况,督察组要求,针对县城公厕、循环道路建设要不断加强宏观规划和综合协调,确保规划科学可行,建立与城市发展需求相匹配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加强督促检查、调度推进,明确时间节点,保证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提质增效,积极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解决实际问题,为我县建设4A级景区式美丽县城作出贡献。(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何赛男)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