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省农业农村厅来房调研“三夏”农机化重点工作

日期: 2022-05-26 08:53:58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处长陈汉秋一行,24号来房县开展“三夏”农机化重点工作调研。

陈汉秋一行先后来到红塔镇朱湾村胜利农机专业合作社、军店镇下茅坪村康盛农机专业合作社,察看机械化育秧、整田、插秧和无人机施肥,到都全农机、嘉禾粮油,了解房县农机具准备情况。

陈汉秋指出,农业机械在促进粮食稳定增产、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和农村经济快速增长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涉农部门和事关“三夏”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务实重干抓好“三夏”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不断提高新品种、新技术和农机覆盖率,切实发挥好示范辐射带动作用;要合力做好农机一条龙服务,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确保连年丰收。(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通讯员 邢玉皎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