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2-05-26 09:45:31
来源: 房县政府网

5月25日下午,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随后省、市相继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在房县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上强调,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勇要求,各个单位要吸取一季度的教训,不能松懈,不能盲目乐观,要把我们季度指标和月度指标,按照县里面总体要求,在全市要确保每项单项指标前三名,确保几个主要指标第一名;关于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一稳三保”的政策落实,政府办要拿出具体方案,做成政策汇编;要深入研究我县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好“双千”活动,以及“惠企纾困”活动,各个部门不等不靠,迅速落实到位;要做好项目争取工作,各个单位迅速与省厅做好对接;大型饮水灌溉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都要做好对接与谋划。

副县长陈伟、刘俊、操航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宋钱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