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丁选清深入包联小区指导推进创文工作

日期: 2022-06-10 08:52:4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6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选清到包联小区指导推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诗经花苑小区,丁选清实地查看了小区的绿化美化、环境卫生及物业管理等情况。针对小区内的小广告清理、车辆乱停乱放、氛围营造等工作,现场与社区干部讨论交流,积极协商解决方案,指导小区业主委员会规范运行,并督促小区物业加强管理,切实把包联小区创建文明城工作做实做细。

丁选清强调,创文工作是全县当前的大事要事,也是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好事。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创文的各项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集中攻坚突破,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创文工作是一项面广量大、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的系统性工作,小区工作人员要对照评分细则加强学习,争当创文的行家里手,要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明确“门前三包”责任,杜绝脏乱差现象,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用好正反面典型,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的积极性,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明确分工、迅速推进,统战部要帮助和协调解决包联小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加大对社区文明创建的支持力度,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全力协助社区高标准完成创城整改工作,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何赛男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