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谢晓鸣专题研究三海黄酒小镇和部分城建项目规划设计

日期: 2023-02-01 08:47:1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月31日,县委书记纪道清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研究三海黄酒小镇、温泉大道改造提升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三海黄酒新村规划设计方案》《209国道三海段综合管线规划设计方案》《温泉大道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方案》《三海村“赋能乡村振兴绿色行动”实施方案》。

纪道清强调,项目是发展的“定盘星”,是稳增长最直接、最有效、最有力的抓手。各部门必须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当前关键时机,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以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项目指挥部负责统筹协调,坚持一线工作法,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难题,明确专班专人,抓前期、抓开工、抓推进、抓成效。设计单位要加快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在三海黄酒新村规划设计中,突出核心亮点,风格协调统一,改造与新建相结合,探索片区统筹开发新路径,努力打造美丽乡村新样板;在道路综合管线规划设计中,坚持雨污分流、管线入地、片区治理、城市更新的理念,有效提升人居环境、城市品位;温泉大道改造提升项目要突出打造视觉廊道,统筹管线入地、绿化亮化、环境整治等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谢晓鸣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结合区域发展实际,推行规划留白;科学布局民居区和功能区,注重集约节约用地,严格控制好容积率。要加快项目前期,快速推动征地拆迁、用林用地报批等工作,提前做好征迁还建小区规划,集中精力、开足马力,确保项目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奋力冲刺“开门红”。

县领导高勇、林云国、丁杰、刘俊参加会议。(房县新闻网讯 记者 刘臣)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