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纪道清谢晓鸣参加“清洁房县”行动并开展巡河

日期: 2023-02-02 08:46:2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纪道清与志愿者们一起在河道内清理垃圾

2月1日,县委书记纪道清,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清洁房县”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清洁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谢晓鸣与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河道垃圾

在城关镇泉水社区旁河道里,纪道清、谢晓鸣与干部群众们一起劳动,拿着夹子、垃圾桶、垃圾袋等工具,沿河道两岸清理塑料制品、水面漂浮物、鞭炮残屑及生活废弃物等。

纪道清带队开展巡河,查看了解河道治理、水源地保护、河长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抓好流域综合治理,谋划实施惠当前、利长远的水利工程,统筹利用好水资源,全力保护好水生态。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扎实开展日常巡河、环境整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巡河见实效、整治出成果。要加大环保宣传教育,广泛发动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打击各类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参与了“清洁房县”行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房县新闻网讯 记者 刘臣)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