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谢晓鸣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规委会

日期: 2023-02-02 08:51:14
来源: 房县政府网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规委会主任谢晓鸣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规委会,讨论审议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安排部署项目前期规划等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房县10GWH动力电池一期2GWH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铝型材产业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十堰(土城)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总体规划方案、房县急救中心建设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房县第三人民医院(青峰镇中心卫生院)等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谢晓鸣指出,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全力抓好各项规划的实施,规划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多花心思、多下功夫优化方案细节,使规划更具权威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让各项目方案更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动力电池、铝型材产业链和绿色智能铸造等项目设计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合理细化项目的用地面积、建筑面积、容积率、绿化率等技术指标,综合考虑土地、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因素,要结合区域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进场道路、供水供电线路、排污管网等配套工程规划,以科学规划引领各个项目落地落实 ;急救中心和青峰镇中心卫生院等项目设计要坚持集约用地、以人为本,统筹兼顾经济、社会、生态环境效益,充分考虑便民性、功能性,体现项目的现代化、智能化,并全方位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为项目提供社会公共服务,使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群众需求,又能长期运营、持续发展,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马兰起、高勇、林云国、唐义明、刘俊、熊祖友出席会议。(房县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