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蔡贤忠主持县委中心组学习并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0-10-09 16:05:50
来源: 房县政府网


10月9日,县委书记蔡贤忠主持县委中心组学习并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传达学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及相关表彰决定,贯彻学习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各级纪委加强同级监督的意见(试行)》和相关通报,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求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一体发展,坚持移动优先,坚持科学布局,坚持改革创新,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逐步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房县加快疫后重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刻认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确保如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同级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的关键一环。要认真贯彻省纪委《关于全省各级纪委加强同级监督的意见(试行)》,带头全力参与、接受、支持纪委开展同级监督,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到实处,通过同级监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科学分析元至九月全县经济形势,继续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项目入库、项目开工和招商引资工作,抓好一揽子政策争取落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通过加快经济内循环,促进经济外循环,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统筹秋冬农业开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足用活财政政策、金融政策、债务政策和产业政策,激活民间投资,保持工业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提档升级商贸旅游业,全力加快疫后经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确保马栏河断面水质稳定达标。相关部门要“站好岗、放好哨、履好责”,做好马栏河流域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普查、分析、整改工作,继续采取项目化、工程化举措,加大相关区域、乡镇雨污分流建设力度,延伸乡镇污水管网,加大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力度,整治涉流域面源污染,强化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各乡镇交界处断面水质考核与问责机制,进一步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马栏河全域水质稳定达标。

会议还讨论审议通过《房县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县实施方案》和县委、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委常委王宇星、祁国鹏、陈刚、董诠闻、丁选清、成坤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今日房县网讯)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