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房县全面完成机构改革挂牌工作

  • 来源:房县编办
  • 发布时间:2019-03-21 16:27:00

    自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房县县委编办认真履行职责,强协调、快推进,截止321日,房县已全面完成机构改革挂牌工作。

  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落实中央省市精神。前期县委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改革工作进程。房县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坚持上下一致的原则,科学设置党政机构机构,确保机构个数不突破限额。

  因地制宜讲实际,科学安排单位挂牌事宜。分区域制作挂牌格式,在行政中心院以外的单位要求悬挂竖牌,行政中心院内统一悬挂横牌,减少大楼门口挂牌数量,以指引为目的,简洁明了,一目了然,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便利。目前,全县13个新成立机构和22个改名机构已全部完成挂牌工作。

  稳步推进讲效率,保持快速态势推进改革完成。对当前机构改革进入触及到干部利益问题的攻坚期,更要坚持稳中有序,在稳的同时不断跑出机构改革的“加速度”,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人员转隶、三定印发等改革任务。(段晓琳)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