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体检公告

日期: 2019-07-18 10:32:00
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省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19〕8号)、《房县2019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综合成绩公告》和《房县2019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考核公告》,现将房县2019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和省教育厅公告的房县招聘岗位数,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

  2、体检时间

  2019年7月 20 日上午8:00在房县教育局院内集中,由县人社局、教育局相关人员带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当日早上应空腹,不喝水,不吃早餐)。

  3、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并保持联系,逾期不参加体检的人选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房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考试体检名单

  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房县教育局

  2019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