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湖北警方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230吨

日期: 2019-12-05 09:27:00
李晓笛 崔海明
来源: 新华网


  3日,湖北省公安厅在武汉青山江滩举行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活动,同时全省各地同步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230吨。

  本次活动在武汉设立全省成果展示和集中销毁活动主会场,宜昌、十堰、襄阳、荆州、黄冈等地设分会场。在武汉主会场,湖北省公安厅将联合行动中缴获的各类假烟、假酒、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进行了样品展示,并现场播放各分会场假冒伪劣产品销毁画面。

  2019年以来,湖北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严打危害食药安全、侵犯知识产权和破坏生态环境等犯罪,共侦办食药环犯罪案件1604起,打掉团伙7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849名,捣毁黑作坊、黑窝点95处,收缴野生动物23493只、珍稀野生动物制品571件,“昆仑”行动涉案物品总价值4.25亿元。

责任编辑: 房县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