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房县客运班线什么时候恢复?给你权威解答!

日期: 2020-03-15 12:05:00
来源: 秦楚网

今日
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印发 
《十堰市开通市域内公路客运工作方案》
从明日起
十堰有序开通市域内公路客运
16日起,启动十堰市域内县际客运班线,十堰现有县际客运班车300台客车全部恢复经营。若需动用应急储备运力,由企业向当地交通主管部门报备同意后方可使用。
省际、市际道路客运开通时间按照省、市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农村客运班线开通时间以属地防疫指挥部通知为准。


全面落实联网售票,对确不能在网上购票的乘客要安排专人积极引导乘客有序排队购票,排队人员前后间隔距离不得少于1米。积极应用乘客扫码乘车新技术,建立“乘客信息登记平台”,加强疫情防控溯源部署,严格控制站内人员数量,严禁出现站内聚集事件。
坚持“绿码”出行,测温乘车。乘客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测温乘车,对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可凭现住地村(社区)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出行。车上驾驶人员及乘客必须全程戴口罩。
严格控制单车客座率。车辆实载率不得超过50%,要统筹运力调度,合理优化营运班次,加强售票管理。确保乘客隔座、分散就座,并将车厢后两排设置为应急区域,使用简易窗帘(盖布)遮挡,临时隔离出现发热、干呕等症状的乘客。
客运车辆认真落实交通工具消毒、防护措施。做好相关工作记录,严禁车辆带病毒运行。每台客车车内应保持清洁,并常备口罩、手持式测温仪、消毒液、喷壶、垃圾袋等消毒防护用品。
严格规范运行。所有营运车辆要按照审批的线路依线运行,严格执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严禁站外揽客和中途上、下客,暂时取消配载站点,不得搭载合同以外的乘客。运行期间必须开启在线动态监控设备,保证实时在线营运监测。

责任编辑: 房县_电子政务办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