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今年清明节,请帮这100位烈士寻亲!

日期: 2021-04-06 09:40:04
来源: 房县政府网

不同时代,都有英雄,为了我们,为了国家,他们奋勇上前,视死如归。这些英雄烈士,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全国现有196万余名,登记在册烈士,由于种种原因,一些烈士信息不够完整准确,一些烈属只知亲人牺牲,却不了解详细信息,不知其安葬的地址,更无从现场祭奠。


   清明节到来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启动“为烈士寻亲”活动,联合媒体公布100位烈士寻亲信息,向全社会征集线索,帮烈士寻找亲人。


寻亲信息如下↓↓


    如果您有上面烈士的寻亲线索,请通过以下方式提交
 1. 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寻亲公共服务平台”小程序留言提交;

2. 联系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或烈士所安葬烈士陵园提交;
 3. 发送邮件至邮箱: yingxiong@pdnews.cn
 对于收到的明确线索,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或媒体机构将开展调查、核实。
 如果您没有线索,也请帮忙将这些信息,告诉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B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