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人民政府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2023年 房县正月十三民间文艺大巡游活动 将于阳历2月3日 (农历正月十三日)上午 在房县城区举行 图片 阔别三年的文艺大巡游 回来了 有木有跟小编一样的激动呢 图片 ▼ 还记得往年的盛况吗? 各大媒体聚焦房县 全国人都看到了 那是咱房县人的自豪 图片 快跟着小编 来欣赏下 往年的精彩表演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众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部分好友分享 按分享先后顺序原图发布 2023年正月十三民间文艺大巡游活动包含龙灯、船灯、花车等民俗展演、鼓乐、器乐等民乐展演、歌舞展演、诗经文化、非遗文化等传统文化展示、黄酒文化、野人探秘文化等特色文化展示,还包括美丽乡村、交通发展成果等展示。

日期: 2023-01-06 16:40:00
来源: 今日房县网

1月6日,县委宣传部召开房县2023年首届春节联欢晚会筹备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晚是展示全县人民精神风貌,反映我县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县上下欢度春节的舞台。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凝聚房县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县”强大精神力量,房县将召开以“诗酒远方幸福房县”为主题的首届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包含16个歌舞表演节目,融入诗经、黄酒等文化,以新颖别致的文艺精品讲好房县故事,传播房县声音,展示房县新伟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2023年房县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定岗定责,确保各个节目有序衔接。与会人员就完善方案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参会代表积极表态发言,全力做好春晚的各项筹备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要求,要精心统筹,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严格按照方案职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策划,聚焦细节把控,以点带面,确保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用精心出精品,同心协力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2023年房县首届春节联欢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拟于2023年1月16日举行,届时将通过电视、自媒体等方式全程现场直播。(记者 鲁一帆 报道)

责任编辑: 房县-政务公开A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