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规委会

索引号
01145506X/2021-08600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11:28:24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孙波  报道: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21号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规委会,听取并审议项目选址和项目工程规划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副县长刘庆海,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鼎途公司森林康养、二郎岗加油站、东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3个项目选址、县公共实训基地、晓阳村购物广场、陵西加油站3个项目工程规划方案和5个规划调整等。

纪道清强调,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结合实际、科学规划,以高质量的规划设计、评审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城市建设。

要严格规范把关。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把项目申报,加强规划、用地、设计初审,科学确定位置,优先设计方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杜绝未批先建、超规违建等行为。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结合本部门行业政策法规和工作实际,深入调研踏勘,充分对接沟通,为集中民主决策提供准确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要统筹用地保障。统筹道路、水电、基地用地,综合考虑耕地、林地、建设用地,近期用地和远期用地的关系,坚持统一规划、批次供应和分布实施的原则,保障项目建设的持续性和安全性。

要优化设计方案。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要督促相关设计单位充分吸纳规委会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审视、再优化、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