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第4次规委会会议

索引号
01145506X/2022-17895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09:38:40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4月15日,第十九届县政府第八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研究审议一批规划设计方案。县领导马兰起、高勇、刘俊、操航、熊祖友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审议了鸿迪10万吨涤纶丝厂区、鑫之鸿纺织工业园项目、房县第二中学改扩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项目设计方在鸿迪10万吨涤纶丝厂区、鑫之鸿纺织工业园两个项目规划设计中,要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进一步优化园区道路、绿化景观设计方案,将屋顶光伏、雨污分流、工业垃圾收集处置等一并纳入规划,全面提升园区绿色发展水平;要在充分满足项目业主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纺织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和周边环境,突出土地节约集约化利用,进一步优化厂区布局和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设计方案;要综合考虑城市功能、公共服务、建筑风格等因素,高标准做好规划,确保项目在规划设计上做到集美观、实用于一体。在县二中规划设计中,要将满足学校各项教学功能需求放在首位,按照实用、简洁、方便的原则,科学做好学校内部功能分区规划和建筑设计,力争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结合学校周边交通和建筑分布特点,合理规划学校内外主要道路及出入口,切实提高学生上下学的安全性、便捷性;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在达到国家有关中学校园建设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文体健身场所、配套设施,让学校建设更好的惠及周边群众,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陈锐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