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征收预公告(房征预告〔2022〕26号)

索引号
01145506X/2022-17220
主题分类
土地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2日 08:41:24
发布机构
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房征预告〔2022〕26号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家主席令第32号)第二条、第四十七条,为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维护和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现将房县2022年度第11批次(增减挂钩)城市建设用地征地批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地的位置和范围

拟征地位于土城镇葛坪河村,用地面积0.0294公顷。

二、拟征地目的

用于移动公司通信基站项目建设,拟征地用途为公共基础设施用地

三、开展土地利用现状调查的安排

本预公告发布后,将组织有关征地机构,进入拟征地现场,对拟征土地范围内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核实并测算有关费用,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知照,并予以配合。自本公告下达之日起,在拟征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的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结构等有关事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特此公告。

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