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专题研究城东片区规划建设工作

索引号
01145506X/2021-0013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11:34:20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东晓阳村,就忠和酒业企业扩能建设、晓阳小学布局和城东片区规划提升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副县长刘庆海,县政府党组成员彭茂盛参加会议。

纪道清一行前往晓阳村忠和酒业以西,实地踏勘了企业扩能建设所需用地,并结合城区学位测算情况以及城东教育布局,就该区域新建一所大型小学进行了全面研究。在综合各部门意见建议之后,结合晓阳村该片区发展需求,决定全力支持忠和酒业扩能建设,并结合该片区提档升级在晓阳村新建一所晓阳小学。

纪道清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县城东部片区,进一步补齐城东发展较为薄弱的现状,一个片区一个片区的改造提升,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要科学测算县城学位数增长情况,对照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对教育工作的谋划,高标准在城东布局一所大型小学,进一步满足城东孩子上学需求;要高度重视项目落地,忠和酒业和教育局要尽快做好相关建设规划,城关镇尽快启动征地拆迁,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该片区的建设推进,确保年内完成前期工作早日开工建设。(今日房县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