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规委会

索引号
01145506X/2022-75303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8日 14:44:13
发布机构
房县政府网
文号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规委会主任谢晓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五次规委会,讨论审议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安排部署项目前期规划等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房县老城片区城市更新规划方案、西关印象二期建设项目老年大学、酒店、穆清阁、诗经研究院、地下车库等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房县科创中心及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议了垃圾中转站、县域集采集配中心、2023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竞争性项目等规划选址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谢晓鸣指出:

科学规划设计是项目落地建设的重要基础,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严格遵循相关政策要求,对各项目方案进行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手续报批和审理,确保方案符合县域发展实际;

要合理细化每个项目的用地面积、建筑面积、容积率、绿化率等技术指标,综合考虑土地、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因素,融合城市文化和我县特色,使得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以科学规划引领各个项目落地落实;

要坚持集约用地、以人为本,统筹兼顾经济、社会、生态环境效益,充分考虑便民性、功能性,体现项目的现代化、智能化,并全方位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为项目提供社会公共服务,使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群众需求,又能长期运营、持续发展;

要加强衔接争取支持,形成合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进一步做好规划建设与运营管理的衔接,积极争取资金支持,从长远效益的角度思考解决问题,确保全力推动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县领导高勇、林云国、唐义明、刘俊、熊祖友出席会议。